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赴江陵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

日期:2018-07-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柳军,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秦浩,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王宏武到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

柳军一行在查看村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使用情况后指出,新阵地要发挥新功能,在实现整村脱贫和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新环境要体现新作风,在为民解难办事中展示形象;新平台要推出新服务,在传承乡村文明中丰富村民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柳军等认真听取村总支书记、市驻村工作队队长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最重要的事,大家必须提高政治占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对待脱贫工作;大家必须提高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用最大的精力、最实的作风,最高的标准做好入户排查和问题整改;大家必须加强互助协助,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协作精神,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大家必须严守各项纪律,以群众工作纪律、驻村工作纪律等为准绳,做到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调研组表示,对村党总支和工作队反应的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相关政策问题,将会积极向上反应,努力争取相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