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强调:为荆州“十四五”开局漂亮贡献人大智慧

日期:2021-01-29 来源:荆州日报

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昌林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对我省“十四五”发展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系统部署,要求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推动美好蓝图变成荆楚大地的美丽画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段昌林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忠实履行“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人民群众重大关切,谋划推进今年的人大各项工作,奔着解决问题去、完成目标去、达到效果去,在不断推进民生福祉上履职尽责,在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中担当作为。要做深做实代表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把全市人民群众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发动起来,积极投身“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建设,汇聚起助推荆州发展的磅礴合力,为荆州“十四五”开局漂亮贡献人大智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