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2-25 来源:荆州日报

2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决定任命李敢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 守护长江母亲河 促进我省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段昌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来推进,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奋发有为开新局,立足人大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带头履职担当,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周汉中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