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洪湖调研人大工作

日期:2021-04-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洪湖调研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

段昌林一行先后深入洪湖威弘鞋业、新宏业食品、太禾米业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调研期间,段昌林现场查看了洪湖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峰口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以及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实施情况,段昌林对洪湖市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做好人大工作,在全面坚持党的领导上,要站位更高、更加自觉,积极争取同级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在依法监督上,要更加高效务实,做到年度重点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有效对接,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行动就跟进到哪里;在代表主体作用发挥上,要更加积极主动,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扎实做好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在自身建设上,要更加规范有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升人大干部素质和能力,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