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视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日期:2021-06-02 来源:荆州日报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率队到沙市区,实地察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关沮镇合心村、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建设工地、园林东片区旧城改造项目、解放街道九龙湾小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应急站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

陈爱平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责任措施,着力补齐安全短板,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专项整治成效。要不断加大投入,建好专业设施,打造专业队伍,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生命安全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审核: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