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1-06-1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4次集体学习。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发电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从制度层面对党内监督工作作出规范完善,为我们推进更加严格的约束、更加科学的党内监督提供了重要遵循,必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的精神实质悟深悟透,把文件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学习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了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田新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


作者:周涛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