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上强调 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日期:2021-07-20 来源:荆州日报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明晰了荆州未来发展定位,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快速行动、兴起学习热潮,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带着责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转变思想、提升履职能力,在工作实践中勇于开拓创新,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主动对接、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田新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