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日期:2021-08-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先后到王板桥社区,东升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段昌林实地查看社区的核酸检测完成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下沉责任单位的有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8月3日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到城南高新园的4个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与城南高新园班子成员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实地察看核酸检测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包保沙市区中山街道、胜利街道的4个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现场检查、指导社区核酸检查、防控措施、环境消杀、排查跟踪、防控宣传、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

8月3日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两次到沙市区解放街道的4个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核酸检测工作,并与解放街道有关负责人沟通相关工作。

8月3日全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在王板桥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并现场指导核酸检测的组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