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石首督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日期:2021-08-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到石首市督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段昌林一行先后来到石首市东升镇镇政府,东升镇长堤寺村、笔架山办事处张城垸社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组织领导、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信息审核、宣传发动等情况。

他指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务必高度重视。他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对于当前流动人口信息登记、选民信息审核等重点工作,要加快进度、提高准度,确保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为契机,通过这次换届选举,把真优秀、过得硬的人大代表选上来,齐心协力助推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