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9-2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和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汇报点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细致做好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对照“七块坚冰”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全,为扎实整改奠定基础。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细致做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各环节工作,高标准完成常委会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