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松滋市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依法有序推进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日期:2021-10-19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到松滋市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依法有序推进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使之成为“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生动实践。

段昌林一行先后来到松滋市沙道观镇豆花湖村、八宝镇大路口社区、乐乡街道建设指挥部、新江口街道石板坡社区,现场了解了该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体进展、责任落实及推进情况,并就换届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段昌林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本次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宣传发动,提升群众知晓率,把广泛动员选民积极参加选举、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通过优化流程设计、拓宽有序参与、畅通监督渠道,全力以赴做好投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嘉施利化肥三期项目建设及白云边生态产业园。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