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10-27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6日是荆州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市委书记吴锦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截止目前,全市8个县(市、区)已全部完成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上午8时30分,在荆州区,市委书记吴锦和市领导蒋鸿、汤同新、刘辉萍、胡荆琳、林红、陈斌等分别在各自所在选区参加投票选举。大家纷纷表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实践。我们一定会郑重地选出心中的人大代表,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 

我市自启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各级人大及其选举委员会充分发扬民主,精心组织,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扎实做好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了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据了解,今年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级人大代表2355名、乡级人大代表787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