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与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时强调 汇聚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磅礴力量

日期:2021-10-27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与列席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的10名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代表们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对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段昌林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大家从荆州的实际、个人的经历、对人大工作的感情出发,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了智慧、提供了参考。

段昌林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做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带头人,把大会的精神内涵更加广泛宣传到百姓中去,把大会的要求标准融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做积极投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带头人,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富民之策,努力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先锋模范。要做政治坚定忠诚为民勤勉履职的带头人,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当好党和国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自觉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市人大常委会将更好服务和保障代表履职,共同汇聚起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秘书长周汉中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