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督办荆州开发区创文工作时强调 精准对标对表 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1-11-10 来源:荆州日报

1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荆州开发区督办创文工作。他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国测迎检前冲刺阶段,要保持干劲抓提升、找准弱点求突破,认真梳理、分析研究、迅速整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段昌林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办事处、三湾路社区、玉桥社区等地,现场察看创文点位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段昌林强调,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志愿者队伍的带动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要精准对标对表、答好必答题,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各项打分标准,尽快补齐工作短板,高标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保持工作热情、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不断增强创文工作活力,因地制宜打造创文工作亮点和特色工作品牌,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市创文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