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调研督办螺山总排渠河长制工作

日期:2018-11-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螺山总排渠市级河长陈爱平实地调研督办螺山总排渠河长制工作。市级河长制联系单位市规划局副局长黄健、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螺山总排渠县级河长常尧阶,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绪亮参加活动。

陈爱平一行沿监利县棋盘乡、汴河镇等乡镇的螺山总排渠河段,实地查看各断面的河坡垃圾清理、河面保洁、岸线治理和洪湖围堤(监利段)加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螺山总排渠监利段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陈爱平充分肯定了前段螺山总排渠河长制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按照“一河一策”抓好工作落实;要完善各级河长巡河制度,注重实效,防止巡河流于形式;要严格河道空间管理,对排查出来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