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推动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

日期:2021-12-10 来源:荆州日报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昌林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宝贵经验,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必将激励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勇毅前行,更好为荆州的今天尽心尽责,为荆州的明天赋能添彩。

段昌林强调,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要深化认识、全面领悟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迅速在人大机关形成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将其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政治标准,高水平高标准筹备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要对标对表、同频共振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为实现“五区五中心”战略定位和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使命任务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