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审查相关报告

日期:2022-01-07 来源:荆州日报

1月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了市2021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预算草案,审议了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汉中主持会议。

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在初审基础上,根据代表们审议意见,对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

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认为,2021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人民政府及其财税部门坚持“六稳”方针政策,积极面对经济不平稳和外部环境更趋复杂和不确定的挑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加强财政资源统筹,落实“六保”任务,为推动我市经济平稳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对上述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决定提请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