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财政局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7 来源:荆州日报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财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作宣讲报告。

周汉中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加快推进“五区五中心”建设》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精神。整个宣讲主题鲜明、论述深刻、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破题开篇、成势见效的关键时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丰富和拓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荆州实践。财政部门要尽心尽力聚好财、理好财、用好财,提高支出政策和资金的精准度,办好民生大事和群众实事。努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为实现“五区五中心”新蓝图,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