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日期:2022-04-24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视察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荆州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三板桥和季家台片区棚改项目、雷家垱泵站、万达酒店等地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相关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环保责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要加强环保监管能力建设,严格监管执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影响我市环境质量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精准发力,科学治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关切,以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为目标,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天蓝、水清、城美”的美丽荆州。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部分组成人员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