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玲在荆州调研时强调:持续深化代表行动,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4-27 来源:湖北日报

4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赴荆州市洪湖、监利、松滋和荆州区等县市区,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开展调研。

王玲一行实地察看小龙虾生产基地、水产品加工企业、洈水水库、代表联络站等,详细了解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法实施、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行动开展等情况,看望在荆全国、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王玲强调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现代农业上下功夫、见成效。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优势和显著功效,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中心大局依法履职,着力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代表行动,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把暖人心、惠民生的好事办好办实,切实做到人大代表扎根人民、为了人民。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爱国参加调研座谈。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