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办公室、荆州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团江陵县委等8家单位参加会议,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市委近期改革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市委深改委的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听取成员单位改革项目进展和推进情况,并对今年的改革工作进行了集中的研究部署。

汪刚指出,今年的民主法制改革小组的各项工作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全市深化改革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分管领导和具体落实同志形成一个工作闭环,做到及时研究、及时完成、及时汇总、及时上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问题精准破题,根据节点倒排工期,力争让措施贴合实际,切实可行。要进一步创优品牌,从品牌特色、试点亮点、业绩荣誉中找亮点,从形式、做法、效果上找角度,总结提炼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荆州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