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率队赴温州市招商考察

日期:2022-05-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2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率队赴温州市招商考察。段昌林一行先后考察了意华控股集团、星际控股、意威服饰、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并拜访了温州市湖北商会。

在考察的三家公司,段昌林详细了解各企业重点业务及产品、技术创新、远景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投资意向进行深入洽谈沟通。

段昌林表示,荆州区位优势明显、多重机遇叠加、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能强劲,热忱欢迎企业来荆投资建厂、投资兴业。荆州将以最积极的姿态、最热情的服务,提供政策范围内最大支持,为招商安商稳商提供亲清政商环境。

在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段昌林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运营模式、孵化机制、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恒捷通信等高科技企业项目孵化情况。

段昌林表示,创业园以政府为主导,依托温州大学科技园,高效利用青科创业基金,有效推动了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三界融合创新发展,这一运营模式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当前,荆州正在加快建设大学城,这是双方深化合作的良好契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互动联系、沟通协作,结合荆州实际,规划合作项目,共同推动“青科模式”在荆早日落地。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荆州区政府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