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刚到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刚分别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点——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开发区荆大(荆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在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汪刚先后深入社区口袋公园和停车场,企业车间,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先进村乡村振兴建设现场等场所,实地了解社区建设、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中的困难,并现场商议解决方案。

汪刚在调研王板桥社区时指出,社区工作要紧盯民生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耐心细心贴心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荆大公司,汪刚对企业主动作为,成功入选国家“高、新、特、尖”企业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荆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先进村,汪刚鼓励沙林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加大科技投入,扩大生产规范,吸收更多农民参与,为村民带来更多效益。在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后,他指出,村“两委”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战斗堡垒作用,科学谋划乡村发展。要管用好有限资金,加强农村基础建设,盯住群众急切盼望解决的问题,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驻村工作队要深入群众中去,广泛征求意见,紧密结合村情,指导先进村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尽责地履行好驻村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