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2-06-2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4日至16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

在某超级码科技公司,刘勇现场参观了企业的智能乡村管理系统和产品身份信息云平台,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勇指出,荆州作为农业大市,在乡村治理数字化、生产管理智能化方面有需求、有市场、有机遇,希望企业能够加强沟通合作,为荆州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在某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刘勇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并就该集团在中部地区产业布局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刘勇表示,荆州作为中部之中,在区位上有先天优势,荆州空冰洗产业集群和汽车零配件产业链与该集团在产业上高度契合,希望集团能来荆开展调研,共商合作事宜。

在杭州某股份有限公司,刘勇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以及发展规划,实地考察空分设备全模块制造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企业的投资合作意向,刘勇要求荆州、江陵驻杭州招商办事处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在更大范围内寻找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