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荆州开展调研

日期:2022-06-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专职副主任吴艳萍带领调研组,来荆州开展2021年财政决算等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副主任周汉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菲利华公司、纪南文旅区郢城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凤凰城)四期,公安县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安纺织有限公司、社会救助中心等单位和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各类项目建设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并就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和政府债券、科技专项、农业产业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支一扶”等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分别听取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和公安县政府的相关情况汇报。还就如何支持和帮扶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与6家培育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对我市财政决算情况及相关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如何提高财政决算质量、争取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和提升资金使用效能等方面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