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率队赴江苏省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2-07-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6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率队赴江苏省南京市、扬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先后对医学科技、电子科技、房产建筑、现代餐饮服务、IT产业等多个行业的多家企业进行考察,并拜访江苏省湖北商会和南京市荆州商会。

考察过程中,段昌林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有关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布局等情况,并召开多场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段昌林表示,南京、扬州和荆州都是历史文化名城,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多到荆州走一走、看一看。

在扬州某集团总部,段昌林与公司董事长周骏就拟在荆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段昌林详细介绍了荆州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要求招商专班加紧跟进、全面对接、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在荆落地。段昌林指出,当前,荆州正在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水文化度假项目在荆州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该集团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加快推进步伐,发挥自身优势,将荆州项目打造成极富荆楚特色,在华中地区拥有突出影响力的文旅消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