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联系点开展下基层蹲点式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29 来源:荆州日报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分别到联系企业,联系社区开展下基层蹲点式调研活动。

在江翰新材料有限公司,段昌林走进生产车间,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段昌林详细询问了企业上市、上半年销售以及前期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得知前期反馈的蒸汽问题目前已得到圆满解决后,段昌林高兴的表示,企业目前发展势头猛,上市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东城街道南门社区,段昌林来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传输局宿舍小区,实地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内容,听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退休老党员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具体的提升优化意见和建议。

段昌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着重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创文整体合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做示范当先锋,争做创文引领者,对标创文要求,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彻底整治飞线、“牛皮癣”等问题,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

活动期间,段昌林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儿童,并送上了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副秘书黄万发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