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常委会会议前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2-08-22 来源:荆州日报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审议的相关议题进行调研,并到部分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亿钧耀能光伏新材产业园、美的冰箱5G灯塔工厂、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发展布局等情况,并走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物资。

段昌林强调,要加强政策扶持,帮助企业提升生产制造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开拓市场能力、高效管理能力和整合资源能力,支持企业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成本优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扛牢安全责任,以最严举措、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做好保安全、护生产、促发展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安全发展。要重视职工健康,进一步加强职工高温作业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企业要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围绕“智能化、绿色化、一体化”发展方向,进一步延链、补链、固链、强链,奋力打造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创新型产业集群。

段昌林与企业员工交流时说,要在做好自身防暑降温保护的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黄祥龙、周汉中、刘勇,秘书长汪刚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