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中平赴广东招商并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校友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日期:2022-08-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20日至21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并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校友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暨“大工至善”融创论坛活动。

罗中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经营单位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拜访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校友服务中心。

在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罗中平一行参观了企业技术应用中心、检测中心和培训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荆州华中玻铝产业园目前产业链完整、招商来势迅猛、成长性极好,双方有巨大合作空间,且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可以为荆州玻铝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希望企业来荆考察并深入合作。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校友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上,罗中平作为特邀嘉宾致辞并作招商推介。她表示,当前,荆州正着力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主导、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驱动的“461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热诚邀请各位校友邀约家人和朋友来荆州观光、考察、投资,共享朋友圈,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