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锡发调研中心城区中小学规划建设情况时强调 为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日期:2022-09-24 来源:荆州日报

9月20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率队调研中心城区中小学规划和建设情况。

姚锡发一行先后到长江大学沙市附属中学、红门路小学、荆州经开区第二中学等学校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中心城区中小学规划布局、建设进度、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姚锡发充分肯定了我市中心城区教育布局规划及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小学规划建设既是发展所需,更是民生所盼,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中小学布局,统筹调整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推进中小学规划建设,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发展大局,聚焦社会关切,依法履职尽责,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副市长严红参加调研并介绍了我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整体建设规划情况。荆州区、沙市区、荆州经开区、纪南文旅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工作汇报。参加调研的部分人大代表对加强后续工作、推进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