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专题听取石首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日期:2022-10-10 来源:今日石首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专题听取石首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石首市市长付勇代表石首市委、市政府作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石首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段昌林指出,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石首行动部署有力、防控举措有方、管理组织有序、处置结果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这几天的调研督导,感受到了石首市委、市政府班子面对大考的清晰思路和魄力;感受到了石首疫情防控指挥部强有力的综合协调、组织管理和抓落实能力;感受到了石首党员干部队伍是一支能够打大仗、打硬战的队伍;感受到了石首老百姓的淳朴、配合。

段昌林强调,当前全省、荆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石首周边疫情形势仍然非常复杂。要管好卡口,确保松紧有序、科学高效;要抓好核酸检测,确保秩序良好、质量高效;要保持工作状态,确保不懈怠、不疲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管控;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作风纪律。要严格落实省、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冒泡”,严格执行“三落地”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