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检查石首市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11 来源:今日石首

10月9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督导检查石首市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工作开展情况。石首市市长付勇、市委副书记闫昌武陪同检查。

段昌林一行先后来到石首东和石首北高速出入口,现场检查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车辆通行、落地核酸检测、检测点工作人员配置等工作,听取高速出入口近期工作汇报。

段昌林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前哨”,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把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屏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科学精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省外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返石车辆进行严格管理,对驶入车辆及司乘人员逐一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