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10-25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月底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决定(建议表决稿)》,决定将建议表决稿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中小学规划和建设情况、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关于2022 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有关报告、决议草案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关于荆州市贯彻实施《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决定将报告印发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姚锡发、刘勇,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