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应军强调,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筹备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筹备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中去。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筹备工作各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工作质量,做到“零失误”、“零脱节”、“零瑕疵”;要克服经验主义、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各个细节、各个环节,在工作程序上做到不违规、不失误、不遗漏。要加强领导和协调配合,各组组长要统筹协调各组工作,各工作专班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提醒、相互补台,确保筹备工作高效顺利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