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主持召开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暨现代造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在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暨现代造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前,罗中平一行先后参观企业一期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生产运行、污水处理系统概况、三废处理标准、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荆州区、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监利市分管领导汇报了现代造纸产业链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有关情况。荆州市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招商目标完成情况及冲刺年度目标计划。

罗中平指出,要立足五大基地,加快六个现代造纸龙头企业发展,乘势而上夯实现代造纸产业链基础、顺势而立拓宽延长产业链条、依势而变调整产品结构;要加强县市区与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的联系,积极依托龙头企业以商招商,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用、项目共建;要抢抓有效时间,加强招商信息储备,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