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全力助推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

日期:2023-02-01 来源:荆州日报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段昌林强调,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新贡献,牢牢把握全市工作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主任会议成员率先垂范,专工委负责同志各展所长,人大机关干部全力以赴,全力助推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要在依法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认真谋划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专题询问、开展干部任后履职承诺监督等重点工作,精细抓好常委会工作要点有序落实,全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荆州实践。要在“四个机关”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列席会议。

会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关于加强生物多样性协同保护的决定》公布实施时间,决定在2023年2月2日公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