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荆州区督办创文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23-03-14 来源:荆州日报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荆州区督办创文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荆南路传输局宿舍、南门社区环卫宿舍等地,现场察看小区升级改造、创文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把“共同缔造”理念深度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实现创建成果人人受益。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薄弱部位、薄弱环节,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建立创文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治理能力,让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在荆荆铁路、荆州火车站站北广场等项目建设现场,段昌林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安全环保等情况。他强调,重点项目关乎民生福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项目为王,明确目标任务,着力破解瓶颈难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严把工程质量,推动项目快建成、快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