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中平会见世界记忆大师孙小辉

日期:2023-04-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借首届楚文化节在荆州举办之机,我市邀请到世界记忆大师、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脑力奥运形象大使、第27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形象大使孙小辉来荆参加盛典。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会见了孙小辉。

孙小辉是1986年出生于荆州的本地小伙,性格开朗达观、积极上进,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成为了中国首位残疾人世界记忆大师,现在更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热衷于慈善事业并回馈家乡,先后向农村多所中小学校进行捐助,他的事迹曾被中央及地方各大主流媒体专访过。

罗中平对孙小辉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孙小辉作为荆州的骄傲,能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宣传、推介荆州,扩大荆州的知名度。

孙小辉对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多年来对他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高兴。他即兴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各种记忆方法,并现场展示了对多种复杂字母、数字的超强记忆能力。他希望帮助更多人提升记忆力和学习效率,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并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荆州的发展多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