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4-24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3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近日在荆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相关人事议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荆州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人大农村委关于《荆州市长湖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暨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条例草案、审议意见、报告、议案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一府两院”研究处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罗中平、周汉中、姚锡发,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