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同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时强调 聚焦“两项创建”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日期:2023-04-28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同列席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文化、宣传、教育等战线的10名人大代表,结合专业特长和前期调研情况,围绕创建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交流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段昌林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通过“两项创建”,荆州坚定了文化自信、彰显了发展底气、展现了全新形象、汇聚了民心民力,正在经历一场从颜值到内涵的蝶变。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把楚文化的“历史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把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效转化为城市核心竞争力。

段昌林强调,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参与者、评判者、受益者。人大代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做内涵丰富、文明有礼、感恩奋进的荆州人。要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当好城市形象使者,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富民之策,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增光添彩、赋能助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秘书长汪刚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