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3-05-2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段昌林指出,要迅速抓好学习宣传。省委书记王蒙徽对荆州近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荆州发展的格外关心厚爱。人大是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蒙徽讲话要义,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讲话宣传好、学习好。

段昌林强调,要抓好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重心,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有序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荆州实践基地建设,开展医疗卫生服务专题询问,对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履职监督,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担当作为,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大胆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示范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汉中,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