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沙市区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23-06-14 来源:荆州日报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沙市区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

段昌林一行来到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督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食品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要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力度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食品。企业要注重源头把控和过程管理,确保内部提升和外部发展并重,高标准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标杆。

在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段昌林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布局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发挥上市公司优势,用好融资资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新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沙东空港新城项目现场,段昌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认真谋划发展蓝图,蹄疾步稳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储备一批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龙头型项目,努力打造食品加工等新产业新业态,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对于企业和项目反映的有关具体问题,段昌林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跟进、协调解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