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6-26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5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近日在荆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相关人事议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荆州市长湖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八五”普法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情况的报告》《荆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条例修订草案、报告、议案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政府研究处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罗中平、周汉中、刘勇,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