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带队赴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3-07-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9日至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金华市以及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

在杭州市,招商组考察了某科技公司和某医疗公司,就智慧医疗在“三医联动”改革中的运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招商组表示,两家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设备上技术全国领先,在电子信息、健康医疗、生物医药、器械设备上资源丰富,与荆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加强互动联系,共同推动有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在湖州市,招商组考察了两家校服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愿景,向企业介绍我市投资优势。招商组表示,荆州拥有深厚的纺织服装基础、成熟的配套产业体系以及优良的园区生产环境,是当前纺织服装企业的投资热点城市。希望两家企业加快拟在荆投资项目的推进速度,早日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带到荆州。

在金华市,招商组考察了横店集团得邦照明和东磁股份两家上市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招商组表示,两家企业均是各自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在企业管理、智能制造、技术研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十分值得荆州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在车载零部件、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诚邀企业负责人来荆实地考察。

在上海市,招商组参加了荆州中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与参加活动的百余名校友进行互动交流。希望在外校友致力“资智回荆”,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投资兴业。招商组还考察了某电子科技公司。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