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汉中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沿海”

日期:2023-07-14 来源:荆州日报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率队到荆州经开区调研对外开放工作。

周汉中一行实地察看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外贸出口等情况,深入了解荆州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招商进度,并与企业代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我市对外开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外贸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现场商议解决方案。

周汉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信心,真抓实干,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沿海”。要搭平台、夯基础,建立健全对外交流机制,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载体,持续深化对外经贸合作。要强服务、增效益,深入了解外贸企业所需所盼,拿出真招实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要借政策、固底盘,用好用足惠企政策,不断优化外事服务,推动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