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中平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3-07-1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6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带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

招商组拜访了中国造纸协会,双方就促进造纸行业与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推动林纸一体化建设、发展滩涂经济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罗中平希望造纸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支持荆州造纸产业发展,引导龙头企业丰富产业链,带动本土企业转型升级。

在北京市某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招商组深入了解其在光热发电、光热储能+多能互补、电站空冷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从“一条江”“一座城”“一条路”三方面向对方推介荆州,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推动宽领域、高层次的合作。

在北京市某新能源服务企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其供应链平台及智慧综合能源驿站、综合能源港、智能制造等核心业务情况。罗中平表示,荆州人口规模大、汽车工业历史久,兼具港口、海关、铁路等进出口优势,城市特征与企业定位高度契合,欢迎企业到荆州考察投资,争取双方达成共识、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