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日期:2023-07-20 来源:荆州日报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人民日报文章《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荆州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观看了专题报道《“千万工程”实施二十年 描绘村美人和共富新画卷》。

段昌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修常炼,坚持以“学懂”促“深化”、以“弄通”促“内化”、以“做实”促“转化”。常委会及机关要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汉中、姚锡发,秘书长汪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列席会议。

会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有关报告、规划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履职监督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