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中期实施情况

日期:2023-07-28 来源:荆州日报

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相关专委会成员视察中心城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中期实施情况。

周汉中一行实地查看荆州新城城市客厅、荆襄河水系连通工程、复兴大道与塔桥路交叉口增设上下匝道、长江大学沙市附属中学、荆江大道(三湾路至地方铁路)等项目建设进度,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中期实施情况。

周汉中对今年以来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严把项目谋划关,紧扣发展、民生、财力、质效开展谋划,积极推动一批强功能、利长远、惠民生的项目落地见效。要严把项目规划关,统筹整体与局部、规模与进度的关系,注重实用实效,真正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严把项目建设关,建立协调和督办机制,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严把项目管理关,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建立项目管理评价体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