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中平带队赴珠三角地区招商考察

日期:2023-08-0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5日至29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

在某体育文化企业,招商组就建设体育综合体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招商组表示,荆州是全国羽毛球会员推广示范城市,诞生了多名奥运和世界冠军,欢迎企业来荆投资,丰富体育赛事供给,推动体育产业与文化产业、服装产业跨界融合。

在玖龙集团,招商组与企业就造纸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废纸再生利用、废物资源化处理以及循环经济的探索发展等进行交流,希望企业支持荆州建强造纸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供应链。

在某知名预制菜企业,招商组考察了“八大菜系”预制菜产品和一站式营销服务模式。在某酒业创意园,招商组详细了解了造酒余热转化技术及酒文化品牌建设先进经验。招商组向企业推介了我市农业资源优势,农产品加工企业和白酒产业基础,诚邀企业来荆投资考察。

招商组还拜访了广东省湖北商会,参观了商会会员单位某高新技术企业和彭永臻院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