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中平出席上海市荆州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日期:2023-09-2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3日,上海市荆州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长三角荆州楚商峰会在沪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出席并致辞。

会议成立了上海、南京、杭州长三角荆州商会联盟并举行授旗仪式,表彰了优秀荆州楚商,举办了圆桌论坛。绿色建材、网络汽车曲面柔性3D全息互动屏、多媒体设备生产等投资项目现场签约。

罗中平以荆州“工商业繁荣发展史”为轴,阐释了荆州人“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一鸣惊人”的创新精神、“义薄云天”的忠勇精神和“小城大爱”的助人精神,全面推介荆州“4611”现代产业体系和五大主导优势产业。围绕“三座桥梁”和“三个高度”对商会寄予期望,鼓励商会进一步搭建好家乡与企业、市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勇攀商会建设发展、企业家创新创业、荆州企业家形象的新高度。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徐汇区,湖北省政府驻沪办,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驻沪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在沪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上海、南京、杭州等地荆州商会主要负责人及各地楚商近200人参加会议。